Professional

专业教室

生机饮食的安心解决方案

臭氧系列

 使用〔绿膳房蔬果杀菌洁净机〕轻松享受无负担,吃的更安心

 

科技进步 您知道您吃了些什么吗?

蔬果的污染来自:美丽的外表,洒农药让蔬果光鲜亮丽。常常我们嫌脏而舍弃的部位,往往是蔬果最有营养价值的地方。抗生素让牲畜肉质饱满。天然的食材,夹带着看不见的虫菌不用化学肥料与农药,虽少了化学残毒,但有机栽种的蔬果可能受到寄生虫与细菌的污染。生机饮食与沙拉轻食风已经成为现代人饮食的趋势,少了高温烹调这道灭菌的防护,长期将蔬果上的农药吃进肚子,肝脏的解析负担太过沉重。可能埋下肝肾病变的隐忧。

利用臭氧的强氧化力,可将农药化合物的分子键予以氧化断裂,形成无毒性的混合物,臭氧不会残留,会自动回复成氧气是优良的消毒剂,是目前最有效且无二次污染的最佳方案。

现在流行蔬果生食之生机饮食,有了〔绿膳房蔬果杀菌洁净机〕来处理生鲜蔬果,让您轻松享受无负担,吃的更安心。

 

 蔬果桶中曝气测试细菌去除率实验

 

测试菌种:大肠杆菌(Escherichia coli)(ATCC 11775)

测试步骤:

(1)准备3L内含菌浓度约为105--106 CFU/Ml的菌液,置于分离式蔬果桶中。

(2)开始曝气10分钟及20分钟做大肠杆菌含量分析。测试结果:

 

备注:CFU=菌落形成数

ATCC=美国菌种保存中心之菌种编号

<=小于

 

 多功能的产品特色-满足消费者一次性的健康需求

 

采分离式设计,兼具美观造型。当有特殊使用用途时,主体还可分离当ㄧ般臭氧机使用,更具效率性。

 

(1)桶盖下方设有压板,清洗时,可将浮出水面之蔬果压至水下方,使蔬果完全浸泡于臭氧水之中

   避免清洗死角。

 

(2)桶身底部设有斜角,可使比重较重之水果(如樱桃、葡萄、小蕃茄等)在清洗时形成对流循环,

   增加清洗效果。

 

(3)防漏设计,蔬果桶之臭氧输入,以水位之原理设计,当清洗完时停机或桶身离开主机时,

   百分之百不漏水。

 

(4)气泡石与蔬果桶直接结合,缩短臭氧输出距离,增加清洗效果。

 

♦ 设定时间,设有10.20.30.40分钟4段可供选择。

♦ 循环设定,本机设定循环停机时间为20分钟。

 

蔬果解毒及杀菌、生鲜保存、净化空气、水中除氯、美容活化、沐浴杀菌、医疗保健、口腔卫生、厨卫清净、房间消毒,绝佳的解决方案。

(绿膳房蔬果杀菌洁净机)全家健康的守护神,更是您厨房调理食物的利器。

 

 

AKTC ©  唐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

324 桃园市平镇区涌丰里工业五路3号Tel :+886-3-4194567Fax :+886-3-4693789

Designed by: iware 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