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essional

专业教室

臭氧的更多功能-除臭,防霉。 。 。

臭氧系列

 蔬果解毒

 

由于民生科技的发展与高度物质文明享受,空气中和水中充满了各种对人体有毒害的物质,如一氧化碳、农药、重金属、肥料、有机物、臭味、颜色等等,臭氧本身具有氧化作用及杀菌力,可同时分解蔬果的残余农药,并完全杀菌。能有效去除蔬菜水果中残留的农药及化学毒素。

 

 生鲜保存

 

美、日及欧洲等先进国家,已大量将臭氧应用在各种食品的储存上,可以延长食品的贮藏期限及降低腐坏率,提高食物的新鲜度,以降低损失、提高利润。食物处理:鱼粉饲料业除臭,蔬果保鲜,清除果菜中残余农药、杀虫剂与食品添加物,消除鱼、肉、虾的腥味及菌类,增加肉质鲜嫩有弹性。

 

 净化空气

 

臭氧杀菌的二次效应就是除臭效果。其原理是藉由氧化分解的原理,与臭氧杀菌的原理相同。藉由氧原子(O¯)与异味的结合,并且释放出氧气(O2);除了能去除异味之外,更能使空气中的氧分子(O2)纯度提高!日常生活中总有些“刺鼻的臭味”如:腐败的鱼臭味、水沟臭味、粪屎的臭味、汗臭味、烟臭味、厕所及宠物散发之异味等等。就可利用臭氧有很强的氧化分解能力,迅速而彻底的消除空气中、水中的各种异味。

 

 水中除氯

 

净水处理:饮用水水质处理,游泳池水质处理,超纯水处理,冷却水处理,制程用水处理。废水处理:废水污染物氧化,分解,净化,脱色,除味除臭,杀菌杀藻类杀病毒,降低BOD/COD,消除表面活性剂泡沫。 BOD生化需氧量:水中有机废料,经微生物分解所须之含氧量(mg/L)COD化学需氧量:水中有机废料,经化学反应氧化所须之含氧量(mg/L)

 

 美容活化

 

臭氧的氧化可皮肤的新陈代谢主要是靠血液中的养份及氧气的供应,皮肤的角质层过厚会引起各类细菌的繁殖,轻者影响皮肤的美观及皮肤老化,重者会引起各类皮肤的病变,利用臭氧水洗脸,能够活化表皮细胞、漂白皮肤、去除面疱、斑点,使细胞含氧,促进新陈化谢。

 

 沐浴杀菌

 

臭氧具有杀菌、消毒、脱臭及分解污垢的能力,对于抑制细菌、徽菌及病毒的效果更佳,全身浸在臭氧水中,身体各部位的穴道因吸收氧气而活化可以迅速消除疲劳,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,杀菌使肌肤活化再生,并有防止老化之功效。

 

 医疗保健

 

除了异位性皮肤炎等过敏症状外,可有效改善香港脚、湿疹、皮肤病...等久年顽疾。消毒伤口,预防细菌感染。臭氧也有解酒的功能,因一般酒精大部份是在人体肝脏内被新陈代谢,而所剩下的小部份则经由皮肤、呼吸、尿液中排出体外;由臭氧较氧气有较强的氧化力,在肝细胞内的扩散能力大,可加强肝对酒的解析效果。此外,臭氧可氧化胆固醇及组织胺,对高血压及过敏性鼻炎等症状相当有助益。

 

 口腔卫生

 

口腔的疾病大都是细菌或病菌的感染而发生,而且牙齿间空隙所积存的污垢并非靠刷牙就能清除,齿缝就成为细菌或牙斑菌生长的温床,臭氧水具有很强的渗透力,可以渗入齿槽深处,迅速完成杀菌的效果。利用臭氧水刷牙,能清除口中异味,预防蛀牙,并能保持牙齿洁白,口中清净。

 

 厨卫清净

 

客厅:臭氧可瞬间分解屋内烟味及垃圾味,并将悬浮及附着的细菌杀灭,大部分的有毒物体也能一并分解,提供清新如森林般的空气。厨房:清洗生鲜鱼、肉、蔬果、清除油烟及瓦斯燃烧不全时所产生的有害气体,而且烹饪时的用水也都可使用臭氧水,可获得清洁营养的食品。浴室:去除浴室的霉菌

 

 房间消毒

 

可有效的去除衣柜、鞋柜中的细菌及霉味,并可将衣物与棉被除臭,消除滤过性病毒,防止疾病传染。

 

AKTC ©  唐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

324 桃园市平镇区涌丰里工业五路3号Tel :+886-3-4194567Fax :+886-3-4693789

Designed by: iware 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