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essional

分野

生機飲食的安心解決方案

オゾンシリーズ

  使用(綠膳房蔬果殺菌潔淨機)輕鬆享受無負擔,吃的更安心

 

科技進步 您知道您吃了些什麼嗎?

蔬果的污染來自:美麗的外表,灑農藥讓蔬果光鮮亮麗。常常我們嫌髒而捨棄的部位,往往是蔬果最有營養價值的地方。抗生素讓牲畜肉質飽滿。天然的食材,夾帶著看不見的蟲菌不用化學肥料與農藥,雖少了化學殘毒,但有機栽種的蔬果可能受到寄生蟲與細菌的污染。生機飲食與沙拉輕食風已經成為現代人飲食的趨勢,少了高溫烹調這道滅菌的防護,長期將蔬果上的農藥吃進肚子,肝臟的解析負擔太過沉重。可能埋下肝腎病變的隱憂。

利用臭氧的強氧化力,可將農藥化合物的分子鍵予以氧化斷裂,形成無毒性的混合物,臭氧不會殘留,會自動回復成氧氣是優良的消毒劑 ,是目前最有效且無二次污染的最佳方案。

現在流行蔬果生食之生機飲食,有了〔綠膳房蔬果殺菌潔淨機〕來處理生鮮蔬果,讓您輕鬆享受無負擔,吃的更安心。

 

  蔬果桶中曝氣測試細菌去除率實驗

 

測試菌種:大腸桿菌(Escherichia coli)(ATCC 11775)

測試步驟:

(1)準備3L內含菌濃度約為105--106 CFU/Ml的菌液,置於分離式蔬果桶中。

(2)開始曝氣10分鐘及20分鐘做大腸桿菌含量分析。測試結果:

備註:CFU=菌落形成數

         ATCC=美國菌種保存中心之菌種編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=小於

 

  多功能的產品特色-滿足消費者一次性的健康需求

 

採分離式設計,兼具美觀造型。當有特殊使用用途時,主體還可分離當ㄧ般臭氧機使用,更具效率性。

(1)桶蓋下方設有壓板,清洗時,可將浮出水面之蔬果壓至水下方,使蔬果完全浸泡於臭氧水之中避免

     清洗死角。

(2)桶身底部設有斜角,可使比重較重之水果(如櫻桃、葡萄、小蕃茄等)在清洗時形成對流循環,

     增加清洗效果。

(3)防漏設計,蔬果桶之臭氧輸入,以水位之原理設計,當清洗完時停機或桶身離開主機時,百分之

     百不漏水。

(4)氣泡石與蔬果桶直接結合,縮短臭氧輸出距離,增加清洗效果。

    ◎設定時間,設有10.20.30.40分鐘4段可供選擇。

    ◎循環設定,本機設定循環停機時間為20分鐘。

    蔬果解毒及殺菌、生鮮保存、淨化空氣、水中除氯、美容活化、沐浴殺菌、醫療保健、口腔衛生、

   廚衛清淨、房間消毒,絕佳的解決方案。

  〔綠膳房蔬果殺菌潔淨機〕全家健康的守護神,更是您廚房調理食物的利器。

AKTC ©  Air Kinetic Technologies Corp.

No.3, Gongye 5th Rd., Pingzhen Dist., Taoyuan City 324, TaiwanTel:+886-3-4194567Fax:+886-3-4693789

Designed by: iware 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