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essional

分野

生機飲食-健康綠生活

オゾンシリーズ
臭氧系列

 生機飲食的定義

 

所謂生機飲食,最簡單的定義是「攝取有機、無污染的新鮮食物」。意即「生食有機,以創造無窮生機」。

科技日新月異,人類可以達成的事情越來越多,生活越來越快速,卻也逐漸遠離了自然、有機。在此同時,許多文明病不斷出現。當我們檢視自身所吃下的食物,會發現大多數是:含毒素的肉類、含農藥的蔬果、人工干擾食品、太過精製的食品,以及不當的烹調方式。

因此,儘量不吃經農藥、化學肥料、化學添加物及防腐處理或污染的食品,而多吃未經烹煮的食物及新鮮動植物,並按照正確的方式進食。

 

 生機飲食的好處

 

生機飲食強調食用植物性的食物,如五穀根莖類、豆類、蔬菜及水果等,和一般飲食比較起來,生機飲食含有較多利於人體的膳食纖維、抗氧化物質、不飽和油脂、維生素及礦物質,有助於維持腸胃道的正常功能及預防現代人的文明病;相對的容易造成心血管疾病的飽和脂肪酸及膽固醇也少了許多。

許多疾病的造成,是由於長期食用經由高溫油炸烹煮後的食品,導致身體缺乏酸、酵素和活力,因此回歸自然的訴求及注重飲食健康的潮流下,生機飲食它引導大家避免環境污染,慎選正確的食物,提高我們的免疫力,使我們健康、精力充沛,甚至讓精神更好;同時生機飲食最大的好處,是可以幫助排除體內聚集多年的毒素,治療許多疾病,使許多醫學上無法解決的疾病迎刃而解,輕易贏得健康、有機的身體。

AKTC ©  Air Kinetic Technologies Corp.

No.3, Gongye 5th Rd., Pingzhen Dist., Taoyuan City 324, TaiwanTel:+886-3-4194567Fax:+886-3-4693789

Designed by: iware 網頁設計